企鹅

圈子很小,但我就是喜欢。一个在努力尝试原创的人。同人文有灵感会持续更新,也欢迎大家留梗。(已退魔道)

求你来打我

超级短的桑仪甜饼

小学弟,听说你打了我朋友是吧 。

我不是故意的,就是球从篮筐上谈了出去正好砸中了。

我告诉你,我不管什么原因,立刻马上向我朋友道歉。

我当初已经道歉了。

那算什么道歉,给我跪下来道歉。

欺人太甚!!!蓝景仪气愤的将手机扔在床上。聂怀桑刚刚好进来看见这一幕问"景仪,怎么了"

"没事,怀桑我们晚上吃什么呀"

"放心,都是你爱吃的"聂怀桑拉着蓝景仪出门,走之前眼睛看了一眼手机。

晚上,等蓝景仪睡着了,聂怀桑轻轻的了爬起来,打开蓝景仪的手机。一打开就发现有几条未读消息"记住了要跪下道歉""不道歉我就打死你"……聂怀桑的眼眸暗了暗。划开手机加了这个人的好友。

对方:你谁,有事?

聂怀桑:我告诉你,蓝景仪是我的人,不管什么原因,你给我道歉,有意见求你来打我。

后面就不知道聂怀桑和对方聊了什么。反正蓝景仪上学后本来想找人理论,结果对方却跪在他面前道歉让他一脸的懵逼。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