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

圈子很小,但我就是喜欢。一个在努力尝试原创的人。同人文有灵感会持续更新,也欢迎大家留梗。(已退魔道)

释怀(第三十五章)

算是追凌和曦澄的启蒙?

(魏无羡将竹笛插回腰间,在那尊铜钟之旁蹲下,摩挲着上面的金文,心中正思索,忽见蓝思追面露黯然之色,道:“怎么了?”
………………
蓝思追低头道:“如此,莫家庄那几条人命,我们怕是……也要负责任……而且如今,还累得蓝先生他们也昏迷不醒……”)

蓝启仁看着蓝思追满意的点了点头。
江厌离和金子轩也不禁赞许"这个蓝思追不错,是个好苗子。"
金凌看了眼一旁努力装作和平时一样,眼里却有着抵挡不住喜悦的蓝思追。虽然爹娘夸了蓝思追,但是莫名的心里居然有一种自豪感。我.......是不是病了?
察觉身旁有道目光一直看着,蓝思追转头对上了金凌的眼睛,呼吸一滞"金公子一直看着蓝愿可有何事?"
金凌面上一片烧红,连忙转头"没,没事。"
温情看着蓝思追:当年最放心不下的便是阿苑了,如今阿苑这么优秀,这样对表哥也算是有交代了。对着蓝忘机感谢道"多谢含光君。"
"温姑娘不必道谢,这是忘机应该的"

(蓝景仪虽然已经知道他肯定不是个疯子,但总也忍不住要用谴责的口气对他说话,道:“你说得简单,招魂招不出来,闹成这个样子,上哪儿去找?”
………………
那几人点头道:“是!您这便要下山了吗?”)

看来自家的小辈还需要历练。蓝启仁看了眼蓝景仪便看见蓝景仪不断的往聂怀桑怀里缩,聂怀桑搂紧怀中的媳妇,安抚的揉了揉。哼,嫁出去的就罢了,横竖现在都是聂家主母了,让聂怀桑去操心好了。

(蓝忘机微一颔首,魏无羡已鬼鬼祟祟蹭到他身后,喜滋滋地大声自言自语道:“好好好,终于可以下山私奔啦!”众人面露惨不忍睹之色,年长的门生尤其悚然,几名少年却多少有些习惯了。只有躺在地上的蓝启仁,无意识间似乎又是一阵面目抽搐,众人均想:“这人再多说几句,说不定蓝先生就又被他活活气醒了呢……”)

蓝启仁嘴角一抽"魏无羡,你离老夫远点 !  !  !"
魏无羡:???我这是躺着也中枪吗

(世家仙首出行夜猎,往往前呼后拥,排场甚足。但蓝忘机素喜独来独往,这只手臂又邪门怪异,稍有不慎即可能祸及旁人,他便没有带家族子弟与其他门生,只捎上了魏无羡一个人,盯他也盯得越发紧。
……………………)

蓝忘机垂眸:若非当年看的紧,这人怕是早就躲的远远的了。想着,环着腰部的手逐渐收紧
魏无羡轻轻拍了拍腰部的手"我当时还以为蓝湛你被夺舍了呢。嘶,轻点,我现在不都是你的了。"
"以前好?"
"蓝湛你不管什么样子,我都喜欢,都是我的二哥哥"

(魏无羡道:“没钱你给我啊。”说着把手伸进他怀里。本没指望掏出什么,三下两下,却真叫他掏出了一只精致小巧、沉甸甸的钱袋。)

换做以前,谁敢相信有人会去含光君的身上掏东西。
江澄:我怎么觉得这东西有点眼熟

(若不是他自问对蓝忘机的品性和洁身自好有那么一点了解,含光君的名声又一向好得吓人,他几乎要怀疑蓝忘机和莫玄羽之间是不是有过什么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了。否则为什么他都做到这个地步了还能忍?!)

这么能忍还不是因为你魏无羡。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知道了真相,他们也要怀疑了。

(走出一段路,魏无羡无意间回头一看,蓝忘机被他远远甩在身后,还站在原地,看着他这边。魏无羡的脚步不由自主的慢了下来。不知为什么,他心中隐约觉得,自己似乎不应该走这么快,把蓝忘机就这样扔在身后。)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狗粮的气息
江澄"没出息 ! " 心里不禁涌起一股酸涩之感:所以你就和蓝忘机走了,把我扔在了后面吗
蓝曦臣看着明显开心的弟弟,忽然感觉身边的气压不对"江宗主怎么了吗?"
"无碍。"都走了,说了又能如何。
蓝曦臣回想刚刚的一切"江宗主不比纠结于过去之之事,当下所有人有在不是最好的吗"
江澄看着蓝曦略微不好意思:怎么每次都能被蓝曦臣知道。不过这人真的奇怪,看着他莫名心情就会好很多……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