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

圈子很小,但我就是喜欢。一个在努力尝试原创的人。同人文有灵感会持续更新,也欢迎大家留梗。(已退魔道)

火烧【澜池】

叶影帝发烧(骚)

复制漏了一小段(捂脸)现在补上去✓

ooc预警

"哥,任导叫了,先走了。改天我去给你探班。"

"去吧。有没有被骂?"叶阑忍不住问道。

"我自己拍不好,被骂一两句也是应该的。"

"不会来问我,爸爸给你解决。"

"咳咳咳。"刚挂了电话,叶阑偏头咳了起来。

"叶哥。"竹静拿了个保温杯过来递给叶阑,"你脸好红,是不是感冒了。"

"没事,快拍完了。"叶阑想了想,"算了,你去给我买个体温计和退烧药。"

"体温计买哪种的?"

闻言叶阑突然想起之前逗江池的:"测腋温和肠温的都买一个好了。"

竹静:……她是不是不该多问一句。

等叶阑回到酒店看着桌上放着的两种体温计,一笑。摆弄着测肠温的,脑中已经起了一串的限制画面。

过了会一脸正气的把体温计放在了床头柜子里。拿出腋温的给自己量了下。37.5°c。还行。拆了药吃了便躺下去睡了。

"怎么突然发烧了?"

"这几天温差大。前天拍了场雨戏,拍了一个晚上。都怪我没准时给叶哥做好工作,结果感冒了。"竹静有些懊恼

"不怪你的。"江池摸上叶阑额头,"唔……还有点烫。"

正准备抽回手,就被抓住。"怎么来了?"叶阑声色略微沙哑。

江池小声:"我给你打电话,竹静接了,然后……"

"然后你就来探班了。"叶阑心里一软,"拍戏赶来赶去不累?"

"来见你不累。"江池耳尖微红。

叶阑笑着:"打我电话怎么了。"

"啊,因为剧本要改一点所以空出了一天时间。本来想问你有没有时间的。"

"然后知道我病了,就屁颠屁颠过来了?"

"嗯。"

叶阑呼吸一重,连着又把江池在脑中翻来覆去的弄。

竹静早在叶阑醒的时候就出去,以防被狗粮撑死。

"哥,你体温计放哪了?"

"应该在柜子里,你随便找找。"

江池一拉开床头柜,表情一瞬间僵硬,进而脸红了个透。

叶阑看着江池不解:"怎么了?"接着脑子中闪过一副画面,有些不怀好意笑着,"江小池,好好拿,拿错可是有惩罚。"

江池红着脸拿着一只递给叶阑:"哥,你……"

叶阑脸皮厚:"改天给你试试。"

这下子江池脸是彻底红透了。

叶阑"啧"了声,笑道:"江池我发现你过来就是帮我发汗来着。行了,离我远点,传给你怎么办。等会你病了,任海川非得要砍了我。"

"哥,我不怕。不是你说的,又不是流行性感冒。"

"行,江小池来给爸爸抱抱。"叶阑躺在床上张开手臂。

江池乖着凑过去。

叶阑抱了一下就分开,哄骗着人:"好久没见到你了,江池你说点好听的。比如……你躺着的时候说的那些。"

"我……"江池脸涨得通红,"我不知道。"

"不知道,刚刚不是记得挺牢。看来没艹够。嘶,要不现在来帮你想想。"

"叶阑哥,你还病着。"

"病着怎么了,不虚。"

"等……等好了,随便你弄。也……也随便你试。"江小鲜肉越说越小声,恨不得找一东西埋起来。

"哦?这可是你说的。"叶阑怀疑江池是不是故意的,老撩自己,要不是怕传染,他还真想现在就办了他。

某影帝丝毫没有考虑是不是自己的原因。

吃了药后,叶影帝在药力的作用下,又睡了过去。

叶阑刚刚醒来,江池便拿着手机进来。"哥,你醒啦,想吃点什么吗?"

"想吃你。"

电话那头的安亚,岑雯,竹静:……

"哥,别闹了。"

"小朋友,闲我闹了"。叶阑不可置信的看着江池。

"哥,不是,我没,你明明知道不是。"江池瞬间慌了,连忙解释。

"行了,不闹你了。随便你。"

"那雪梨汤怎么样?"

叶阑想起上次江池发烧也是说的雪梨汤:"行,记得……"

话还没说完。江池就对着电话那头。"雪梨汤,记得要白瓷锅炖。"

叶阑心暖,还说什么不知道,这不是记得清楚着。

事实证明,叶影帝还没虚。一天不到就退了烧。

第二天,江池收拾行李时,叶阑怎么看怎么不痛快:"记得把东西带了,下回试试。"

"……嗯。"江池从抽屉里拿出体温计胡乱塞到包里。

叶阑嘴角的笑意怎么都止不住。本来只是逗着玩的,谁知道……他家小朋友真的够可爱的。

评论(8)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